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飞虎1】当你的姐夫是你的好兄弟及上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庄卓源视角)

(匿名用户):大家好,到了本靓仔吐苦水的时间了。不要以为我是个单身狗,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我自认为我们已经够过分的了,没想到姐姐更上一层楼。

————————故事开始————————

不好意思大家,职业不方便透露,纯属国家机密哈哈哈哈。小孩儿没娘说来话长,我们父母双亡,从小外公外婆把我们拉扯大。成年之后我们就搬出去住了,但还是姐姐每日为我做饭,照顾我的饮食起居,55555555555555有点想哭。我跟姐姐长大后的理想也是一样的,为此我们共同努力,终于得偿所愿。

Ps:我跟姐姐相差5岁,姐姐姐夫相差2岁,接下来的你们自己算。

后来在我20岁那年,姐姐开始与人拍拖了。对方也不错的,是做金融的,主要是对姐姐很好。姐姐同他在一起很开心,没过几年就准备结婚了。不过姐姐工作始终很忙,连周末都抽不出时间来陪他,但是这位前姐夫就很理解姐姐,时不时的煲好靓汤带去给姐姐喝,即使她没喝几口就又跑去现场忙了。

就在这位姐夫准备去取结婚戒指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那件银楼无缘无故的爆炸了,里面的人无一幸免,包括前姐夫。

姐姐的世界倒了,她从停尸房出来的时候,腿脚已经发软,瘫倒在地上抱着我嚎啕大哭。

我从来没见过姐姐如此伤心。

后来的她一蹶不振,拼了老命工作,也不爱说话了,我只求她不要再想起这件事就好。

——————流泪时刻就此结束————

后来我进了现在这个工作单位,鬼知咩我考了三次才进来,就碰到了我现在的姐夫,也是我的直属上司和好兄弟。

我姐夫这个人,对工作那是没话说,用我们公司的话来说,精英中的精英,best of the best。但是他的情商很是欠缺,不知道是不是都被智商挤走了。

哦对了,再给你们一个大爆料:他是我女朋友的前男友。

惊不惊奇!不过好汉不提当年勇,这段掐掉不播!

后来姐姐经常跟我们公司合作,久而久之他们俩就熟了。但是姐姐把前男友的死都揽到自己身上,觉得是因为自己工作忙没有陪他取戒指造成的,还时不时的出现他的幻影。

紧接着,我的姐夫就开始了他的心理疗法,慢慢的,他们就水到渠成的在一起了。

谁知道他们当时都是死鸭子嘴硬,明明关心着对方却谁也不先开口表白。

就只会一起钓鱼。

——————故事结束—————

大家肯定想知道,姐姐姐夫现在如何了。不错,他们已经结婚了,并且还有了一双儿女,我也做了舅舅。两个小家伙完全就是复刻了他俩小时候的样貌,哥哥像姐姐,妹妹像姐夫,我真的好羡慕哇。

平常两个小家伙都是由超叔Pauline姐(姐夫的爸妈)带,俩人下班之后一起去接回家。有空呢就来我家吃吃饭,没空的话就直接回家,姐夫掌勺姐姐帮厨,听说姐姐都被养的幸福肥了好几斤。

真心希望姐姐姐夫能永远幸福🎎本靓仔下线啦88

后附一张姐夫飞机求婚被特殊情况终止的图片🤣

评论(2)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