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飞虎/展庄cp】我女/男朋友是高级督察

飞虎1太好看了55555永远出不来了感觉....飞虎2真的不建议大家看.....里面人物都特别憋屈 女主神经病……结局大家死的死伤的伤.....只能看前段

展sir跟madam庄才是真的😙😗😙

本文承接飞虎1展sir飞机上求婚madam庄后来恐怖分子劫机

食文愉快

--------------分割线------------------

  展瀚韬是不想的。


  计划不如变化快,跟阿源蓄谋已久的大计划因为这几个中东恐怖分子中断了。


  庄卓嬅也是不想的。


  自己磨破嘴皮子向汪sir求来的假期,没到目的地就要半途折返,真是遂了他的意。


  两人一脸不情愿的看向对方,摇了摇头。


  天生就是工作狂的命吧。


  随即就投入了工作中。

 

  等到恐怖分子被击毙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了,可o记还要去整理这次行动的资料。展瀚韬心疼她,去711买了点吃的,又去她经常光顾的咖啡店买了杯拿铁咖啡,心满意足的走向她的办公室。


  “先吃点东西吧,我陪你一起加班介不介意?”


  庄卓嬅抬头望向他,他的双眼布满了血丝,闪过一丝疲惫。


  “当然不介意,不过我看你好疲惫。不然你回家等我?我处理完这些文件就回家。”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多无聊,不如来陪你加班,顺便讨论一下案子。来,先把这个吃了补充能量。”


  习惯性接过他买的三明治,还是热热的,也是自己最喜欢吃的口味。


  “还有这个,我特意去你最喜欢的那家咖啡店买的,不过我没买美式,只买了拿铁。我听我一个医生朋友说熬夜喝美式很容易心悸不舒服,你先喝这杯香草拿铁提提神,等你处理完文件我带你去找兄弟们吃早茶。”


  庄卓嬅看着展瀚韬一脸认真的样子,笑他如妈妈一样唠叨,但又特别喜欢这种被人关心的感觉。


  怪不得阿ben都说她变了,温柔了很多。


  等到庄卓嬅将手头最后一份文件处理完后,已经是7点多了。我们声称要陪女朋友加班的展sir,正仰着头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庄卓嬅本想让他多睡儿,自己出去洗把脸清醒清醒,结果一通电话把他吵醒了。


  是阿源。


  电话那头嘈杂的声音再熟悉不过了,肯定是SDU那帮兄弟们让阿源打电话过来催着一起去吃早茶了。


“喂姐夫,你跟我姐什么时候过来啊!大家都快饿死了就等你俩了!磨蹭什么呢!”


“不用讲,展sir昨晚肯定跟madam奋战到天亮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贱仁你嘴巴真臭啊!瞎讲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


“展sir一定带madam来啊,我们这帮兄弟都想她了。”


展瀚韬无语了,倒是庄卓嬅在一旁慈母般的微笑。


“拍马屁跟谁学的?昨天才一起出过任务.....”


“好啦!”她哄着展瀚韬,从他手里拿过手机。


“你们饿就先点着,想吃什么吃什么,这顿我请!我们马上到。”


“姐你疯了请一群蝗虫吃饭。”



  自从庄卓嬅与展瀚韬拍拖后,她就搬离了原来的家,留给了阿源跟慧慧一起住,自己则是跟展瀚韬在不远处买了一套毛坯房。从头到尾都是俩人一起研究商量规划出来的,可以说全部都是两人的心血。


当然,搬东西这种小活还是留给了SDU众兄弟们。


换来的就是无数顿热情款待。

评论(13)

热度(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