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冬珠小甜饼》---前言

2017年剧刚播的时候就快进走马观花刷了一遍,被檀木也虐到了。最近马上就要二刷结束的我,实在是被虐成了强心脏55555555555.....我不懂了,为何如此相爱的人结局却要阴阳两隔?我不同意!!

在这里,没有独孤靖瑶,没有了这个那个的女人,只有冬郎和珍珠,携手走过岁月。

不虐不虐不虐!我要让他们把所有错过的时光都变本加厉的补回来!

时间线定在珍珠回到东宫成为太子妃,她不会油尽灯枯。


“独孤靖瑶,你贵为太子的良娣,更是我大唐的女将军,居然做出如此下流腌臜之事,下毒给朕的太子!还害得珍珠受了这么多的苦。不管俶儿容不容得下你,但是朕的眼里揉不得沙子,决不允许皇家有你这么一个毒妇存在!李辅国,传朕的旨意,良娣独孤氏残害太子,威逼太子妃,其罪不可饶恕,着废其将军及良娣之位,收回将军府,贬为庶人,再也不要让朕看到她!”



李亨的旨意决绝,独孤靖瑶知道自己现在已是过街的老鼠,有现在的结果完全是咎由自取,怨不得旁人,好在陛下还给自己留了条命。



领旨谢恩,不舍的看向在一旁的李俶。他的眼神凌厉,还是初见时的样子,还是令人如此的心动,但又带了些厌恶。她努力的挤出一丝笑容,却令李俶感觉到发自内心的恶心,最后留给她的还是一个孤冷的背影。



李亨念此次太子护驾有功,又念在沈珍珠为大唐的安稳付出了诸多,实在是不忍这对小夫妻再次遭遇什么磨难,于是昭告天下,一品镇国夫人沈氏珍珠,温良敦厚、柔嘉淑慎、品貌出众,着立即册封为太子妃,一切交由礼部操办。



他没想到,原以为沈珍珠会是第二个杨贵妃,自己有意将这江山交予李俶,可他为了沈珍珠,处处违抗圣意,曾让李亨一度认为她是祸乱朝政的妖妃。可现在看来,这个女人一切都以李俶的安危和未来为先,却将自己抛诸脑后。



李亨是从心里佩服这个儿媳了。



 

“俶儿,朕以后也不会再逼你另纳妾了,有珍珠这一贤妻,你足矣。天下人都要以太子和太子妃为榜样,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儿臣谢过父皇!”



“儿妾谢过父皇!”



“好啦,都快起来,以后多抱着适儿来看看朕就行了。”



两人相视一笑,紧紧的握住彼此的手。



莫要说再有什么艰难险阻,就算是要阴阳两隔,李俶也绝对会握住沈珍珠的手,同她一起。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