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梶尾克美x佐佐木律子】恋爱三两事小记录(2)

跟着TV剧写的 没演到的都会写出来

谢谢支持hhhhhhhh

02.

敦子一直仰慕梶尾,他是知道的。


大家都看得出来,只有梶尾揣着明白装糊涂,摆出一副高傲的姿态,甚至连她的赞赏都不予以回应。大河原有时候调侃他对美女居然也冷酷无情,反倒被他堵得说不出话来。


“你喜欢倒是上啊,她对我来说只是个小孩子罢了。”


敦子也经常会因为这段无果的暗恋而暗自神伤,律子是过来人,一边劝着妹妹不要太过伤心,一边也为她介绍着学校里优秀的男老师。


但都被敦子回绝。


“姐姐,你知道的,我还是习惯一个人。”


“敦子..........”


她又想起了因空战而牺牲的丈夫。


她和丈夫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律子一毕业就进了一所公立小学教书,她的父母希望她早日嫁人,就托人介绍了这位飞行员丈夫。


飞行员对她一见钟情,不久他们就结婚了。


丈夫年长她十岁,温柔体贴,律子与他也是相敬如宾。


如果说是爱情,倒来的有些勉强。


新婚还不满半年,他就被临时派去执行任务,然后牺牲在这片天空中。


那段日子对律子来说,除了黑暗,更是一落千丈的深渊。她辞去了学校的工作,整天蜷缩在家里不出门。敦子为了照顾姐姐搬来跟她一起住,将有关于他的旧物全部清理掉,只是怕姐姐睹物思人,创伤更重。


好在,她还是挺过来了。


拭去眼角的泪水,摸了摸躺在沙发上放空的敦子,她好像又瘦了,一定是没有好好吃饭。


“都好久没吃我做的饭了吧,这几天好好给你补一下。”


“没胃口。”敦子依旧无精打采。


“别这样,敦子。今天太晚了,明天跟姐姐一起去超市,想吃什么就给你做,好吗?”


“好。”敦子敷衍了几句,从沙发上起身走向了卧室。


 



我梦准备去寻求梶尾的帮助。


敦子的NAVI一直没有回应,他和乔姬都担心她出事,眼下只有让梶尾队长去找她,才能够顺利将她找到吧。


梶尾听到这句话,第一反应就是他应该找错人了。因为她的失误导致北田跟大河源受伤,凭什么还要自己去找她回来,他为什么自己不去找。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她最信任的人呢?”


“因为我一直很尊敬你啊,虽然你有时候很讨厌,也完全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真是的,我还用不到你这个小孩子跟我来说教吧。”他一边开着车,驶向佐佐木的家。


评论(1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