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梶尾克美x佐佐木律子】恋爱三两事小记录(1)

真香真香真香盖亚奥特曼太好看了!!!梶尾队长真帅!!!人设也很吃我!!!律子姐姐好美!!!帅男美女!!!!这一对cp可以说整剧最甜!!!又是一个北极圈5555555那我自己产粮嘿嘿嘿

----------------下面开始---------------


      梶尾总觉得,女人会影响他驾驶战斗机的速度。


       我梦渐渐跟他熟络起来才知道,眼前这个有些目中无人的王牌飞行员,居然一直是单身,这让他有些想笑。


       梶尾19岁就进了XIG,优异的成绩以及先天的自身条件使得XIG早早的就盯上了他这块大肥肉,还没等他毕业就早早的把他从学校里“解救”出来。当他将那份offer拿回家交给父母时,出乎意料的是他们极为爽快的答应了,一向对他严厉的父亲脸上竟也展露出笑容。



      “好好干,不要给我丢脸。”



       “我明白了,父亲。”



 

       梶尾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大男子主义在的,可能是受家庭影响。他的父亲是空军出身,自小就对他要求十分严格,也让他早早的就学会了独立。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父亲的严厉也消失不见,只要合理范围内的东西,都会满足他。他的母亲是个传统意义上的日本主妇,辞掉了工作在家做全职,慈爱又温柔。


     “我们儿子,不找个女朋友享受一下爱情的甜蜜吗?”


    “你妈妈说的对,你也老大不小了,我跟你这么大的时候,已经在照顾你了。”


        果然,还是爸爸厉害。


       梶尾想着,顺手拿过妈妈刚刚冲好的一杯绿茶,喝了下去。



       也不是没人追他,他只是觉得,与其跟女人在一起腻腻歪歪,倒不如跟自己的战斗机一起并肩作战来得痛快。


       他找个了借口搪塞过去。



     “没有啦没有啦,现在根源性灭亡招来体还没有被消灭,我根本没有心思。”




         直到他遇到律子。



       那个让他第一眼就激起保护欲的女孩子。

 

 

 


评论(8)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