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力丸bg】傻瓜开窍了(3)

.首先恭喜我们力丸先生成团了!!!终于可以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了!文中所有的时间线全部都是在成团2年后解散之后的时间,并不是在做爱豆时候的。本篇是恋爱过程的完结篇

.occ抱歉

       后来我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都在为自己的事业忙碌着,他的学生越来越多,我所在的分公司也开始步入正轨。


        唯一的交流可能就是在微信上。


       偶然有一次聊到互相的感情生活,我才知道他居然母胎solo到现在,相当震惊。


         这张脸居然没恋爱过,当真浪费优秀资源。


         “你还不是一样。”他一语中的。


        “那又怎样,我很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我还有po酱,那我岂不是更享受。”他好像是故意变着法气我,享受着捉弄我的乐趣。


         这时候同事的电话打了进来,说是晚上组了一个酒局,都必须带着异性前来。我厚着脸皮问自己去行吗,却被同事直接揭穿。


       “有帅哥还偷偷藏起来呢,你别以为我没看到那天来接机的那个男的,别废话,赶紧带来给我们认识认识。”


       “人家.....”还没等我说完,她就迅速的堵住了我的话。


      “不跟你抢,但你也得带来给我们看看,那天戴着口罩根本没看清,就这么定了啊。”然后迅速挂掉电话。


        好家伙,一点喘息的机会都不留。


       可能当时我对他并没有什么想法,权当朋友,很直接的问他要不要一同前往,没想到他居然会爽快答应。


     “不会给你丢脸的。”



 

        我们是最后一个到的,路上实在是太堵了,20分钟的路程磨磨蹭蹭40分钟才到。同事边嗔怪着我,边迫不及待的让我介绍他给大家认识。而力丸只是傻站在我旁边,有些不自在,像极了我们初见时候的样子。


        但是没过多久,就有人认出他是以前INTO1的成员了。


        他坐在我旁边笑了笑,用着依旧瘪嘴的中文回应着。


      “是的,不过现在我又做回我的老本行了,编舞师。还是这个更轻松些。”


        我跟同事们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他后来并没有参与进来,只是边喝着酒边看着在舞池中扭动的男男女女。我跟同事们聊得火热,手中的酒也一杯一杯的灌进去,辛辣的味道滚入我的喉咙,没过多久桌子上的酒瓶都已见底。


        喝醉的人都不会承认自己是醉的。


       我喊着服务员继续上酒,又扶着力丸的肩膀晃晃悠悠的站起来,他见我早已醉的不知方向,连忙抓住我的手腕。我甩开他的手,嘴里嘟嘟囔囔的说着不要你管,晃晃悠悠的超厕所那边走。突然一个穿着西装的人挡住了我的去路,我一个不小心撞进了他的怀里。想要挣开,谁知对方的手臂却越收越紧。


       “你放开她。”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我知道,是他。


         西装男依旧不为所动,手开始放肆地在我后背游走,我挣扎着,下一秒,他就被撂倒在地。


      “希望你对女士放尊重点。”



 

         我们从酒吧离开了,他背着我走在路上,我的脑袋依旧昏昏沉沉,趴在他的背上小憩一会。良久,他才开口说话。


       “以后不要再来这种地方了,不安全。”


        “切,你凭什么管我。”口不对心是我的常态,其实心里早就被他暖化了,但还要说狠话来伪装自己。


        “.....你小心我告诉你哥。”


        “你是小学生吗玩告状这一套,我才不怕他。”


        “你快点走,我好困...好想....睡......”


         我趴在他的背上安稳的睡去,事后才知道,一整个晚上都是他在照顾我。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