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九玉】日常甜饼|唤你娘子可好?

腊月初八,大雪纷飞,天气竟出奇的寒冷。玉檀也快到临盆的日子了,胤禟不曾离开过她半步,即使是上朝也是结束后立马回府,生怕磕了碰了。

今日用早膳的时候,扎坤来报,说是八爷派人来传话,有要紧事要与他商量,让他无论怎样都要赶过来。他看看旁边望着他的玉檀,心里实在放不下她,玉檀则附上他的手,让他安心去处理公事,自己又不是瓷娃娃。替他整理好仪容后,目送他出了府。

太子最近猖狂的很,仗着自己的身份到处欺压弱小,甚至经常眷恋于烟花之地。胤禩觉得他大限将至,想联手老四将他拉下马,特请老九老十老十四前来商议对策。

胤禟全程不在状态。

“老九,老九?”

“九哥!”老十使劲儿拍了一下他肩膀,他才回过神来。

“嗯?你们说到哪儿了?”

“我说九哥,你这是怎么了?平常你可不这样,指不定想什么馊主意呢。”

“闭上你的臭嘴。”胤禟头也不抬,揉着太阳穴。

“我看九哥是记挂着九嫂呢,九嫂什么时候生啊?”十四比较懂老九,他从来没见过自己这位毒蛇哥哥会为一个女子上心过,他府中又不是第一次生孩子了,可见分量之重。

“是啊老九,弟妹什么时候临盆,要我派若兰过去帮忙吗?玉檀与若曦交好,若兰过去帮忙定是极好的。”

“不麻烦嫂嫂了,我已请好上等的接生婆子来府上了。只是我怕.....玉檀向来体弱,好不容易为我怀了孩子,只怕她生产时体力不支,元气俱损。”胤禟越说越担心,眼圈都有些红。

“我说九哥,你可真跟变了一个人似的,从前的毒蛇老九哪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放心吧,九嫂定能平安产下麟儿。今日我便吩咐人将上好的补品送予你府上,一定要让嫂嫂按时服下。”

“老九谢过各位兄弟了。”

评论(31)

热度(1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