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英国绅士Deckard Shaw的孕夫日记(1)

 作者:Deckard Shaw        

      2022年7月26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不仅仅是Deckard先生41岁的生日,更加惊喜的是在这一天他的宝贝Margherita怀孕了。我决定用笔记录下这一段充满意义的日子。谁能想到我这个连字都懒得写的人居然开始写小女生爱写的日记了呢!真是不可思议!哦对了,写日记的笔是经常放在西服口袋里的那支,因为被我的宝贝夸赞过所以写起来更带劲了哈哈哈哈。写了这些发现自己竟然越变越蠢了,当然 前提是不能被Margherita发现不然的话会被这个小女人无情的嘲笑吧。

      其实我现在就想给宝宝起名字了只不过现在连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不知道,但是光想想就莫名的兴奋所以我决定了。男孩子就叫Gorden,女孩子就叫Angelia。男孩一定要像我既高冷傲慢又绅士,女孩子一定要像Margherita一样漂亮,但不要像她那么性感因为我很担心她会受欺负并且男人们肯定会招架不住,除非有我这么大的定力。       

     今天是老妈陪她去的医院还有Hattie。我因为工作原因所以没能去陪她,不过接到电话的那一刻我就立马飙车过去了,好在我的技术高,不然又得进去。Hobbs那个讨厌的家伙也跟来了,说是去贺喜顺便接走Hattie,还说女儿想她了 拜托!这个女浩克又在找什么借口。回家的路上,老妈叮嘱我以后开车速度不准超过她走路的速度,我小声的嘟囔了一句又被她打了脸,真的超级痛!

      才刚刚到家没多久 Margherita就吵着困了要睡觉,我给她热了杯牛奶,让她喝了再睡,可能是真的困了,喝完就直接倒在床上睡了。我内心真的极度不情愿,她平时这种时候都是各种黏着我挑逗我缠着我,不大战个八百回合是不可能的停的,今天却跟只懒洋洋的小猫咪一样,乖巧的想让人狠狠的亲一口。      

       我睡不着,电视节目又很无聊,于是就跑来书房开启这本日记了。本子当然是选的最好最贵的并且还上了锁。总之,我发现我真的是越来越爱她了,就连老妈都不敢相信我会变成如今这样哈哈哈哈。

       Oh my gosh!我的宝贝醒了在叫我,我要赶紧过去了。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