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蛟龙背后的女人们 小段子篇

顾顺×婕婕

“喂?好陪你去医院是吧?没问题!你等我一下哦!”懒懒接到婕婕之后连忙开车去了婕婕家。懒懒到的时候婕婕刚画好妆,“怎么突然要去医院啊?你哪里受伤了吗?”懒懒靠在门框上问。婕婕撇了撇嘴,“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三个月没来姨妈了!”
“你不会是怀孕了吧?!”
“我也不清楚我觉得因该是我减肥的原因吧。我之前就减肥减到不来大姨妈。”
懒懒扶额,“好吧!你也够厉害!我看你直接挂妇科吧万一真怀孕呢?”
婕婕比了个OK就去换鞋了。

“小姑娘是怎么了?”坐诊的大夫是个慈眉善目的阿姨。
“我...已经三个月没来月经了...我怕是不是减肥过度造成的?”婕婕一点担心的问到
阿姨看了婕婕的手一眼,“小姑娘结婚了吧?还戴着戒指呢。”婕婕笑了笑,“结婚挺长一段时间了!”
“小姑娘想不想吃什么酸的或者辣的呀?”
“最近挺想吃酸的。”
阿姨推了推眼镜,“小姑娘你应该去挂个妇产科看看,按我估计啊,应该是怀孕了。”

“月经几个月没来了?”
“三个月了...”
“三个月没来月经你自己就没感觉有什么不对劲儿吗?怎么这么晚才来?”医生很严肃地对婕婕说,“要是流产了怎么办?你们这些小年轻啊,就是懂得太少!头三个月是最容易流产的!你可倒好就没发现自己怀孕了!”
医生抬头看了看懒懒,“怎么不见你丈夫陪着你来啊?”
婕婕抿了抿嘴,“我还没来得及通知他...”
“看来你这个丈夫也不怎么合格,你生理期他记不住的吗?”
“他挺忙的不经常在家...”
医生放下手中的笔,“他再忙也要多关心你呀!你看看你的这些指标,有几个合格的?身体素质也不好,以后生孩子能有力气?你现在怀孕,药也不能开,我给你开几个食疗的方子,回去照着上面的步骤做点吃的养养精气神什么的,还有你是不是之前经常减肥?。”
婕婕默默的点了点头,医生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都要当妈妈了,减肥什么的就停一停,现在好好吃饭,好好休养,好好养胎,还有尽量不要化妆了,化妆品要用的话尽量购买孕妇专用的。”
婕婕像医生道了谢,和懒懒离开了医院。
回家的路上,婕婕特别开心摸着自己的肚子,“我们真的要有个孩子了!太好了!”
懒懒一边开车一边伸出手掐了掐婕婕的脸,“我就说你怀孕了吧你还不信!不管怎么说恭喜你们了!”
婕婕摸着肚子,转过头问她“你和庄羽怎么还没个动静?”
懒懒笑了笑,“我们还早呢,不着急。”
婕婕揉揉她的脑袋,“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别想太多了。”

懒懒把婕婕送到家就开车回家了,婕婕回到家时顾顺还没到家。她想要给顾顺一个惊喜,偷偷的把报告放到了卧室的床上。
刚放好报告经听到门口一阵钥匙声,“老公你回来了?!”
顾顺脱下外套挂在在门口的衣架上,“怎么了?我看你这样好像有事儿瞒着我一样?”
婕婕扑到他身上,瓮声瓮气的说:“我哪有瞒着你哦!你闭上眼睛我给你看个东西!”
顾顺听话的闭上眼睛,“你要给我看啥呀?这么神秘!”
婕婕拉着他轻轻的把他带到卧室,“睁眼吧!”
顾顺在卧室上看下看就是没发现孕检报告,婕婕真的是要被他气到翻白眼了!
“让你看这个报告啊傻子!”婕婕把报告放到他眼前,顾顺快速的游览了一遍,大脑处于死机状态的他,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他老婆怀孕了,老子终于可以更拽了。
顾顺一把抱起婕婕开心的转了好几个圈,“老婆我真的太爱你了,我们要有小宝宝了,这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时刻,比我进蛟龙还开心!”
婕婕亲了亲顾顺的嘴唇,“我也很开心,我们终于有宝宝了。”
“我会好好对你的!”顾顺的嘴角是藏不住的笑容。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