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我发现我在创作这方面真的蛮有带货能力的:好几个之前的读者又跟着我一起到了平河这个合集里 或者是搜着搜着又发现我在写了 更有甚者 因为我写了平河选择去喜欢平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谢谢 真的为平河同志创造了kpi ​​​🫶🫶🫶虽然说现在热度已经基本没了 但我还会继续写下去✍️

后面的内容时间跨度会很大 基本下一章就可以结束战争部分了(资料显示九兵团在52年的10月份就回国了)可以在国内过上安稳的生活了 至于想看什么内容 大家可以踊跃发言🫵🫵🫵(虽然说安排男情敌这种内容很俗套了 但是我总觉得很有趣)

还是那句话 没更新的日子都在桌子前绞尽脑汁的敲字码字✏️

最后一句话:大家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 😷保护好自己 病毒总会驱散的 属于我们的春天就要到来啦💐🌷🌺🌸🌼🍃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