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梁山cp)婚后日常💑

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这句话梁湾觉得形容自己很贴切。就连小毛都不敢说有她吃饭吃的香。毫不夸张的说,心情好的时候三碗米饭下肚。可是最近流感特别严重,外加今年的夏天又意外的特别热,空调就没停的时候,医院开启了人流模式。梁湾也更别想闲着了,一个外科医生跑去了急诊科帮忙,天天接待感冒发烧的病人。张日山再三嘱托她要多喝水平时上班带着口罩什么的她还不听,说自己身体强健,别人倒下她都倒不下的那种。
结果,她也中招了。
回家之后喷嚏止不住的打,擤鼻涕的纸摞成了一堆又一堆。张日山在厨房煲汤,一边搅汤一边略显担心的说着“这就是不听我话的下场”
梁湾白了他一眼,扔了一团纸过去。张日山迅速的躲了过去,再把纸扔进垃圾桶。
即使家里的空调开到24度梁湾也热的上蹿下跳,用遥控器改到 20度,但立马被张日山一把夺过来又改了回来。梁湾嚎叫“你干嘛!”
张日山不紧不慢“怕你着凉”
“我好热啊”
张日山拍拍她的脑门“心静自然凉” 转身又去厨房做菜了。
行,你不让我调温度,我就吃光你买的所有冰激凌!
说干就干,梁湾抱着两大桶冰激凌气呼呼的坐到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
她用勺子挖了一大勺塞在嘴里,哇!爽!虽然冰的牙痛但是这种感觉真的是妙不可言。
张日山凑了过去,示意梁湾喂他一口吃。谁知道梁湾紧紧抱住冰激凌不撒手“不给”
张日山很无奈,起身看看挂历,算了算时间。她的生理期应该快到了。
“别怪夫君我没提醒你,夫人你的亲戚要来了”
“谁要来?他们又没给我发微信。” 梁湾还傻乎乎的没反应过来,继续抱着她的冰激凌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不好!猛的一下肚子疼,随机感觉下身有热乎乎的东西流出。梁湾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哧溜的一下跑到厕所,半天捂着肚子才出来 。
张日山已经做好饭了,也给梁湾冲了一杯红糖水放在她眼前。摸了摸梁湾的脑袋,嗔怪道“你可不可以以后听点我的话?你这样我会心疼”说罢把红糖水递给她。梁湾泪眼婆娑的看着他,用头蹭了蹭张日山,张日山舀了一勺红糖水慢慢的吹,用嘴尝了尝不烫了才喂给她喝。
晚上俩人吃完饭便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张日山连躺着都躺的笔直,不像梁湾整个人没骨头的瘫在他的怀里。突然狂风暴雨,梁湾噌的一下 ,说衣服还晾在外面。张日山叫她回来,吩咐了家仆去收衣服。
“夫人这是怎么了,还洗衣服了” 张日山打趣道
“说的我好像什么都不会干一样”
俩人就这么边拌嘴 边看电视,有时候还一起讨论剧情的发展,张日山猜错了,梁湾就会骂他傻瓜笨蛋之类的,有时候还会来一个爆栗。
梁湾今晚早早就睡下了,张日山在书房处理完文件后进浴室跑了个澡,洗漱的时候发现在脏衣服堆里梁湾还没来得及清洗沾上血迹的内裤。张日山笑笑,直接拿出来给她洗了,顺便再翻翻衣服框把她遗忘的脏胸罩也洗了。
窗外的雨依旧下个不停,甚至开始打雷闪电。轰隆隆的雷打的震天响。吓得梁湾再也睡不着了,身边的人也没在,自己蜷缩在被窝里颤颤抖抖的。
张日山把卧室灯开开,看见梁湾蒙着脸在被窝里,走上前去掀开被子,梁湾一看是张日山,一下子窜进他怀里,紧紧搂住他脖子,快给张日山勒喘不过气了。
“你死哪儿去了?我好害怕呜呜呜”
张日山抚摸着她的背
“我的错我的错”
他让梁湾躺下,起身想去关灯。梁湾一把抓住他不让他走,他笑笑“我关灯”
钻进被窝,梁湾迅速贴了上去。张日山抱住她,在她额头了亲了亲。
“张日山 我不管,以后打雷你哪儿也别想去”
“谨遵夫人诫命”

评论(7)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