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吕潇然✖️带头男兵(男主视角)


我是韩宇扬,一队的队长。我们这个连很有趣,男兵一大堆,女兵就那么一个队,谁叫我们是精英呢哈哈哈哈。

不过,政委今天的举动很是反常,把我吓得不轻。

我靠他居然撮合我跟吕潇然!难道是我那天的反应太过被他察觉了?还是他真的想撮合我们俩?不管到底理由是什么,反倒是我现在心里有点慌。

等等,我慌什么啊?还能真为了吕潇然那个男人婆?

自己该不会真喜欢她吧。

想当初我跟她都是第一名考进来的,顺理成章的成了男女两队的队长,当时本少爷还不把她放在眼里呢,寻思一个女的还能比大男人厉害?吕潇然那家伙也很拽,甚至比我还拽,只要有人质疑她的能力,直接下课后约到操场比划比划,从此都知道她是个有着男人外壳的女人。我倒是在旁边看热闹,说实话直到现在我都没跟她比划过,以前是不屑,现在是怕自己下手没轻重伤了她。

我当时想消消她的锐气,一见她就给她呛一通,以至于成了一种习惯,不呛她几句都跟没见过她一样。没成想越呛她越嚣张,还明目张胆的挑战我,真是有意思,可能当时我就对她有兴趣了吧。

哎,你说说我一个大男人,在这儿长篇大论的写自己的暗恋经历,是不是有病。

评论(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