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吕潇然✖️带头男兵(政委视角)

我叫夏有国,众所周知,我是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政委,包遍了全队又红又专的活儿,思想升华,政治洗脑,结婚打报告,只有你想不到的法,没有我治不了的人。

除了吕潇然和韩宇扬。

真是一把辛酸泪。

与别的部队不同,身为高危高压职业,我们非常提倡队员有稳定的恋爱或婚姻关系。因此每年都有成队组织的相亲,介绍对象。

吕潇然就是一块啃不动的硬骨头,假小子一个。那个韩宇扬还好,部队上有不少女孩子追他,可人家该死看不上,说是没想法,我差点就以为他是个同性恋。

上半年听说吕潇然交了个男朋友,整个办公室惊掉了下巴,谁也没想到吕潇然能找个男朋友,说是家里人介绍的,搞文学的,看那样子就是个实打实的书呆子,还是胆小如鼠,大气不敢喘的类型。害,我还挺高兴这假小子能有个人陪陪。结果没坚持多久就分手了,一顿分手饭,吕潇然那姑娘泼了她前男友一脸水,出人意料的开头,意料之中的结尾。

前前后后两三年,加上她妈妈的请求,我给她安排了七八回相亲,可是呢?

第一回相亲她找她队员替了,结果人家真好上了。第二回她直接拽着人家上了跳楼机,那男的回家直接上吐下泻病倒了,人家妈妈差点没找过来。第三回跟挺帅一小伙子说她有男朋友叫石间,全国没几个比得上,长的帅,技术也好,人家小伙子尴尬的要命,回来跟我说,我想了半天才回过神来原来她说的是她那架歼十!

我实在拿这位大小姐没辙,让她随波逐流得了,谁知道我突然灵光一闪。

让着两块硬骨头试试如何?

说干咱就干,吃午饭的空档我装作闲聊来套韩宇扬这小子的话,他倒是不遮不拦,噼里啪啦说了一堆吕潇然的坏话,最后还扯上一句:

谁要是跟她好上了,那下半辈子完犊子了,谁不知道她就是个男人婆啊。

补充:这小子黑龙江哈尔滨的,跟吕潇然一个地儿。

旁边的男兵一个劲儿的偷笑,我一个眼神过去,他们立马低下头扒米饭。

要我说,这小子分明就在极力掩饰,他反应也太过激烈了,还想逃过我的火眼金睛?

充分运用我毕生所学的心理战术,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我要是把你俩介绍在一起,怎么样?”

说时迟那时快,韩宇扬的脸蹭的一下子红了,说话也变得支支吾吾,跟平常那个骄傲英气的样子完全相反。

“政委。。。你。。。我。。。”

我噗嗤一声笑了,看来还真有门道。

评论(20)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