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madam m✖️Deckard Shaw小段子(2)《Mrs Shaw》

    (2)Mrs Shaw

“madam M,你今天看起来有点怪。”

“哪里怪?”

"怪好看的。”

 

两人的婚礼如期而至,Margherita一袭白色低胸婚纱出现在Deckard面前,他看呆了,缓冲了半天才走上前去。

 

Dom他们都来了,小Brian长成了一个小男子汉,Letty的小腹也微微隆起,Ramsay也跟Tej在一起了,只剩Roman孤零零的,还自我安慰说才不要进入爱情的坟墓。Hobbes自然不用说,作为Shaw家的准女婿,承担了接待客人的工作,实质上是安保工作。Hattie要跟他一起去,被Deckard拦下。

“伴娘到处瞎跑什么,Margherita在哪儿你就在哪儿。”

"他是伴郎啊。"

“谁跟你说的?长那么大块儿不去安保白费了,听话,快去陪她。”

Hattie真的无语,明明他已经接受了Hobbes,嘴上还要装作讨厌的样子,真叫人讨厌。

其实Margherita根本不需要陪,Deckard这么做只是为了考验考验他罢了,谁还不能耍耍心眼了呢,毕竟这是自己妹妹一辈子的幸福。

婚礼在教堂举行,神父拿着圣经庄严的站在宣讲台前,而Deckard紧张的手都出汗了,他搓搓手,这一小动作被letty看见,她趴在Dom耳边偷偷跟他讲,Dom笑着回应,自己以后也会是这个样子。

大家一起等待新娘的到来。

忽然,一身皎洁的身影出现在地毯的另一头,Margherita在众人的注视下挽着爸爸走进了大厅,她好像比刚才又好看了。爸爸将她的手交给Deckard,可能是气氛感染,眼睛湿润了。

“爸爸您放心,我会永远爱她。”说完抱抱他以示安慰。

神父宣读完圣经,俩人交换戒指,Deckard捧着她的脸吻了下去。

仪式结束后,Shaw家族办了酒会接待来宾,Margherita提议送走客人后晚上让Dom他们留下聚餐,Roman尤其兴奋,又可以跟美女共进晚餐了。

“hey,Margherita。”Roman故意靠近他,Margherita估计摸到他想干什么了,也没躲闪,很热情的回应他。Tej在一旁看到了,他用手肘捅了捅Deckard,示意他。他朝Margherita那边看去,发现Roman在跟自己的老婆调情,他耸了耸肩,提醒他看好戏。

就在Roman想要更进一步的时候,Margherita一个抽身,抓住他的手趁其不备一个过肩摔将他重重的摔在地下,疼的他直叫唤。她朝那边望去,对上了Deckard的视线,俩人会心一笑。

“That's my girl.”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