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吃醋一则

顾顺老婆本尊这里嘻嘻😙是我滴小说的小段子啦大家多多捧场喔😋

一罐番茄柚子露:

顾顺X你 的故事 不喜勿入(微ooc)

“学姐,今天中午去哪里吃饭啊?”你捂着头看向冲进你休息室的那个小男孩,真是头疼啊,现在的小男孩都是这么主动的吗?“我已经约了人了,不好意思啊。”你想也没想就拒绝了他。但他依旧不死心,“那晚上呢,我请学姐吃饭吧。”
你无奈的笑了笑,“我晚上要早点儿回家的今天挺忙的,改天吧。”
“那好吧,答应我了哦!”男孩子耸拉着一张脸离开你的休息室,你才长长松了口气,想着导师跟你说有个自己带的孩子进了你们蛟龙的卫生院让你好好指点指点他,所以才没有冷冷的拒绝他。
“学姐!学姐!”你刚刚跨出卫生院的大门就听见身后传来的呼喊声,你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慢慢的转过身,熟练的扬起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微笑,“还有什么事情吗?”
他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把手上提着的东西递给你,“学姐,我想追你,这是我给你准备的,我从在学校的时候就知道你了,但是你早我两年毕业,没什么机会接触你,所以我选了学姐的导师,进了蛟龙的卫生院,就是想...就是想...”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就是想什么?居心不良啊兄弟!”顾顺搂着你,挑着眉,邪笑着看向他。
“管你什么事儿!你谁啊?有多远滚多远!”对面的小男孩皱着眉对这顾顺放狠话,但是你的直觉告诉你他要完了,因为还没有人这样对待过顾顺。
“你知道她是谁吗?你知道她的婚姻状况吗?”顾顺嘴里嚼着口香糖,挑着眉问他。你能感觉到顾顺搂着你腰的手收得越来越紧,这是他很生气的表现。
“我大学学姐,我不比你更了解。”男孩子盯着顾顺的眼睛恶狠狠的说。
“哟,但是我不跟你废话,”顾顺放开搂着你的手,走到一旁,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冲你来了一句“上车,老婆。”
你面带微笑的冲学弟点了点头,在他错愕表情中上了车。
一路上,顾顺都是面无表情,下班高峰期,车辆堵在了回家的路上,他抢过你手里正在聊天的手机,随手扔到了后排,“你不准备给我解释一下吗?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看着他能感觉到他很生气,轻轻的去拉他的手,“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根本没有把他放在心上啊,顺顺,我最爱你了我希望你相信我,我只爱你一个的呀。”你撅起嘴在顾顺脸上亲了一下
顾顺的表情稍稍有些缓和,“我不是不相信你,我是不相信那个男人,他那种表情一看就是居心不良,以后不要跟他有任何的接触了,知道嘛吗?”
你连忙点头示意自己绝对不会跟他有任何的接触。


顾顺叹了口气对你说,“真想把你藏起来,路上所有的人都在窥觊我的宝贝。”你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发现隔壁车道的私家车车主对着你比了个心。你刚想回过头看看顾顺的表情,他就已经用手把捧着你的脸扭向他,他带着薄荷香气的嘴唇附上你的,牙齿轻轻的啃咬着,舌头轻轻的舔着你的贝齿,撬开你的牙冠,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你面色微带潮红,呼吸急促,顾顺把你这面的车窗打开,冲着你们旁边的车主,说到“别看了,哥的女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