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阿杜

喜欢谁就写谁 花心写手^ ^
放过我吧🙏不想再被抄袭了

蛟龙背后的俩女人 顾顺×婕婕 庄羽×懒懒 ooc

第一次写文大家给点鼓励好叭嘿嘿嘿
给顾顺配了一个卫生队的小护士婕婕 庄羽配的一个小学教师巧的是是他小外甥的班主任 喜欢的大家请多多点心谢谢大家咯💜
                    第一章
这天对于顾顺来说,永世难忘。第一次为别人流了眼泪。 早上吃完早饭后婕婕肚子就隐隐约约有些阵痛,她以为是宝宝在踢她并没有在意。没多久就更加痛了,杜妈见状怕是要生了赶紧送到医院并让杜爸给顾顺打电话。可是电话无人接听。

小惠接到婕婕赶紧把她送进待产室,现在的婕婕肚子痛到不行边哭边喊痛。杜妈上前询问是不是要生了,小惠握住她的手安慰她不要紧张,却不见顾顺的踪影。她一个电话打给徐宏。

“婕婕快要生了!现在在医院疼着呢!顾顺人呢!” “最近上边交给他任务让他培训一批狙击新手,今天才能回来呢!这样吧我先让大家都过去然后催顾顺回来!”

“阿姨,顾顺他有任务培训新狙击手,我已经让徐宏催了别着急啊待会儿大家就来了” 杜妈转头看向在待产室疼到哭的撕心裂肺的婕婕,她嘴里还嘟囔着“顾顺我好疼啊呜呜呜”“顺顺我想你你怎么还不来啊”“呜呜呜顾顺我以后再也不生孩子了呜呜呜”

没多久蛟龙一队的队员们全都来了,婕婕依旧疼的哭到大喊,杨锐看了一眼问道徐宏“通知顾顺了没有?说什么也得最早的一班飞机飞回来”“放心他刚才来电话说已经坐上飞机了,快的话要2个多小时” 大家去待产室看婕婕,护士刚刚给她打上针,她已经疼的没有力气了。

“婕婕”杨锐轻轻叫她 微微睁眼,蛟龙一队的队员们都在旁边,看了一圈还是没有看到那个让自己有安全感的身影。 “队长来了。” “保持体力,等下进产房再使劲啊” “呜呜呜呜我要顾顺我想他了呜呜呜” 徐宏轻轻拍拍她肩膀安慰道“放心吧他已经坐上飞机了很快就到啦” 佟莉握住她的手“婕婕一定要加油我们大家都在呐!我们给你加油打气别害怕” “就是!我已经给我家懒懒打电话了她很快赶来” “来婕婕我给你块糖吃就不疼了”石头从兜里掏出一块糖,给她吃下。 “别紧张,这医生我都熟” “加油喔如果顾顺回来晚了我就把他蛟龙第一狙击手抢过来”

婕婕很感动了,她现在实在没有力气,只想快点看到顾顺。

顾顺第一次觉得飞机也慢到不行,他恨不得做火箭一下子到医院陪着她,她现在该会多疼啊!都怪领导偏偏这时候安排给他训练新狙击手的任务。 没少听自己妈妈讲过女人生孩子就是在鬼门关走一遭,还会面临保大人还是孩子。

如果真遇到这个问题的话,想都不想肯定保婕婕。

孩子可以很多个可是她却只有一个。

评论(7)

热度(17)